新浪专访科比:我尊重姚明的强悍 孙悦前景很光明

2009年01月16日 08:4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洛杉矶消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身着唐装召开发布会,宣告正式签约新浪,开通博客并全力打造个人中文官网网站kobe.sina.com.cn,以便和中国网友沟通交流。据了解,这是新浪继签约NBA球星易建联后的又一大举措,作为网站的承建方,新浪将在第一时间传递最快、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为全世界的篮球爱好者更好了解科比提供平台。

  科比也在发布会之后接受了新浪记者的独家专访,具体内容如下:

  新浪体育:做个假设,如果你携手姚明,拿到总冠军的几率是多少?

  科比:我非常尊重姚明,他的比赛有很大提高,我们刚刚和火箭打过,哇,姚明真的很难防、很强悍,我对他在NBA所成就的一切非常尊重。

  新浪体育:NBA年轻一代打的很有激情,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5位球员分别是谁?

  科比:我可以直接给你美国队那五个小孩的名字,但其实真的很难选择,因为他们打球都非常努力、非常有天赋,只选五个真的很难,他们都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如果同孙悦1v1单打,10个球,比分是多少?

  科比:我认为孙悦有天赋成为NBA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这也正是我总是在训练中督促他的原因,你知道我们在队内对抗赛的时候总是对位攻防,不管是比赛还是1对1,只有这样他才能变得更好。我真的相信孙悦有机会成为一名好球员,他只需要继续勤奋练习。至于结果,呵呵,孙悦现在还没机会赢我。

  新浪体育:请你预测本赛季冠军和MVP。

  科比:这是一个过程,湖人现在打得不错,我相信我们拥有夺得总冠军的一切条件。希望今年我们能再进总决赛,这次呢,我们能够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中国新年将至,向所有球迷问一句好吧。

  科比:牛年我们一起牛!

  (Stanley)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