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穿巴萨球衣上杂志封面 最爱小罗荷兰三剑客(多图)

2009年01月31日 14:55:33 体坛周报

科比穿巴萨球衣上杂志封面最爱小罗荷兰三剑客(多图)

  巴塞罗那中文官网讯 洛杉矶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再一次公开表达了他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喜爱,在新一期ESPN杂志的封面上,科比身穿巴塞罗那的红蓝球衣,摆出踢足球的姿势。

  这不是科比第一次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去年十月巴萨俱乐部访问美国时,就发现科比在湖人的更衣室柜子上贴着梅西的签名照片。

  科比和巴萨第一次接触是在2006年8月1日至13日,当时巴萨参加美国巡回赛,耐克公司在洛杉矶组织了一次活动,科比与多名巴萨球员相识,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他最好的朋友。

  2007年夏天,科比来到巴塞罗那度假,6月14日来到巴萨的迷你球场访问。当时正在训练的巴萨球员和工作人员收获了一份惊喜,训练中科比坐在场边观看,罗纳尔迪尼奥特地陪他聊天,巴西足球的偶像和洛杉矶湖人的偶像言谈甚欢,科比还和里杰卡尔德等其他巴萨人交谈。

  2008年10月,巴塞罗那篮球队访问洛杉矶,同拥有科比和前巴萨球星保罗·加索尔的洛杉矶湖人打了一场友谊赛。这次接触让巴萨发现科比的更衣室柜子上贴有梅西的签名照片,他是科比的偶像之一。赛后科比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其他几名高层见面。

  在新一期的ESPN杂志中,科比再次流露出对巴萨的喜爱,尽管罗纳尔迪尼奥已经离开,他仍喜欢巴西人的天才。因为科比的父亲在意大利打过多年篮球,他在亚平宁培养了对足球的兴趣,但有趣的是科比父亲支持国际米兰,科比却喜欢AC米兰,特别是荷兰三剑客里杰卡尔德、范巴斯滕和古力特。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