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打球前曾先踢球 小罗过人动作令人称奇

2009年02月01日 13:46:22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罗珂报道 他用脚把球挑起来,动作娴熟。黑人特有的超强柔韧性,让他踢起球来轻松自如。他穿着巴塞罗那队的红蓝战袍,如果不仔细看,你会以为这是埃托奥在拍广告。但仔细看,他超过2米的身高,他那张比埃托奥更著名的脸——科比·布莱恩特。

  就这样,穿着巴塞罗那队的球衣,科比踢足球的英姿,登上了ESPN杂志的封面。在内页插图里,也有科比和小球迷一起踢球的照片。

  科比是这样描述自己的足球热情的:“我在意大利长大,从小就喜欢足球。我去公园打篮球,因为篮筐下面有迷你足球的球门,所以我每次都是和伙伴们先踢一会儿足球。几年前我成了巴萨球迷,当时小罗纳尔多还在那里踢球。2005年,在罗马,我现场看了他的比赛,我从没见过别人作他那样的动作,太神奇了。

  我的队友,保罗·加索尔就是巴塞罗那人,他总是跟我聊巴萨,我有时会上网看巴萨的比赛,即便没时间看比赛,我们也会谈论这支伟大的球队。萨沙·弗亚切奇喜欢皇马,所以在我们的更衣室里,经常会为足球展开辩论。

  我有很多足球方面的珍藏,奥运会时,我在场边看阿根廷队的比赛,梅西把他的球衣扔给了我。我还有贝利帮我孩子们签的足球,还有和迭戈·马拉多纳的合影。

  我喜欢看足球,甚至能感受到它的影响——那些踢过足球的欧洲篮球运动员,他们在打篮球时的感觉是与众不同的。他们在传切、跑战术时,你能看到他们对篮球的另一种理解方式,我很喜欢研究这个。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