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夜店狂撒两千小费 非诚勿扰仅为女服务生破例

2009年02月05日 11:5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扣篮》杂志报道,此前科比-布莱恩特在“篮球麦加”麦迪逊花园广场砍下61分,一举将伯纳德-金的纪录甩在身后。事后科比完全有理由去夜店流连一番,权当打赏一下自己。

  不过据记者描述,科比在纽约当地俱乐部的表现可没有想像中应景。他所在的VIP区域不允许任何女人接近,身边不过三两好友。科比给这些人叫了两瓶香槟,自己则端着白开水自斟自饮,哪怕美其名曰“庆功酒会”都显得名不符实。

  都说酒色伤人,至少科比这一夜表现得很职业很自律,甚至不太像刚刚以一己之力挑了纽约人的老窝。科比会喜怒不形于色,除了毕生大场面经历太多以外,还因为他对比赛本质有深刻认知:尼克斯毕竟在上赛季叨陪大西洋组末座,湖人的真正对手应是这个赛区的龙头老大才对。

  其实球员的苦行僧生活往往不为人知,科比若没有管束自己的恒心,也不会有眼下的孤高成就。这甚至会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就坦言,自己会突然重视成套正规的健身训练,都是得益于奥运期间对科比等队友的耳濡目染。外人往往只会看到这些成名巨星的天赋和统治力,而忽视他们在场外的磨砺和积累。

  砍下61分当天,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也不忘怀古议今,说起科比首次造访麦迪逊花园广场尽是“此子今非昔比”的感觉。他没说的是,相比入行时的科比,他眼下的体型已经壮了整整一圈,这都是“白开水”和健身器材的共同结果。

  科比没好好镐劳自己,对女招待却很是大方,一出手就是2000美元的小费。但如果在去年6月科比能以相同的心情在波士顿一掷千金的话,你会明白前文提到的香槟酒实际上会有另一种更好也更激动人心的用途。

  (阿布杜猫)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