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盛赞科比比赛态度 孙悦生存空间恐再受挤压

2009年02月11日 14:46:30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约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北京时间2月11日,香农·布朗和亚当·莫里斯第一次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训练结束以后,两人和孙悦、阿里扎以及约什·鲍威尔接受了关于三角进攻跑位的加练。

  训练结束以后记者采访了香农·布朗,这位2006年的第一轮新秀。他可以打1号位和2号位的两个位置,和孙悦的位置重叠,这对于孙悦出现在常规轮换阵容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当记者问布朗,对于交易的看法时,布朗显得很开心,他说:“我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一点,不过我很开心,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科比,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禅师杰克逊。”

  夏洛特山猫是最近一支击败湖人的球队,而那场比赛中,布朗得到了14分,表现相当出色。对此,布朗表示:“生意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神奇,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看着你,我只是在那场比赛里面把握住了机会。”

  香农·布朗是密歇根州人,不过他一直在联盟流浪,转战了克里夫兰,芝加哥,夏洛特之后,他来到了东海岸,对此,他再次表达了来到湖人的喜悦:“我喜欢这座城市,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布朗是湖人所缺乏的那种防守型的后卫,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对此,布朗回应到:“我现在充满了激情,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都会尽最大努力,既然球队需要我的防守,我自然会全力以赴,总之,一切为了球队的胜利。”

  当被问到对球队老大科比的看法,布朗的语气充满了尊敬:“他身上的任何东西都值得我学习,他的技术,他对篮球的理解,他对比赛的态度,他的拼搏精神。总之,他让我干嘛我就会干嘛。”

  布朗还表示,球队里的阿里扎和乔丹·法玛尔和自己是老相识了,大家很早认识了,现在在一起打球感到很开心,记者问到其他队友是怎么对待两个新兵的,布朗说:“大家对我们两个很好,每个人都张开双臂欢迎我们,我可以在这里安心打球。”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