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赛后打点滴显硬汉本色 飞侠尽情享受里程碑时刻

2009年02月11日 16:18: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迅速从流感中康复,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23000分的球员。

  与两天前相比,科比没有了流感的困扰,他得到34分,他带领洛杉矶湖人队以105比98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0岁171天的科比超越张伯伦(30岁176天)成为NBA历史上拿到23000分最年轻的球员。

  很明显,科比享受着这一里程碑时刻,“不管何时谈论起比赛的历史意义时,这都是很有趣的事情,”科比说道,“这也总是一项让人骄傲的荣誉。”科比是在第二节还有5分13秒时完成23000分的突破,当时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们高喊“MVP!”张伯伦仍是联盟中最快拿到23000分的球员,他用了606场比赛,而科比用了917场。

  在击败雷霆队后,科比说道:“我感觉好极了,我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我接受了点滴治疗,也吃了不少药。”

  不管身体是否抱恙,科比都坚持出战,对此他说:“我喜爱比赛,我更愿意在场上跑动,如果我只是坐在场边不干什么,那么我的感觉会更糟。”

  虽然雷霆队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几支球队之一,可他们在比分上一直咬住湖人队,凯文-杜兰特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他连续第五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17分和9个篮板。

  “全队有很好的努力,在与联盟中最棒的球队交锋时你必须要有完美的表现,”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可全队都很拼,下半场我们有所反扑,我们表现得很有竞争力,我们也让他们投丢了许多球。他们是NBA中最棒的球队,我们与他们抗衡到最后。”

  科比和奥多姆在比赛中都有不少亮点镜头,第二节中,科比将球传给奥多姆,后者突入三秒区高高跃起完成单手扣篮,这引得全场一片欢呼声,即便是要求严格的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脸上也露出笑容,这足以说明湖人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心态。

  (Melody)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