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你不知道的9件事 请叫飞侠“憨豆先生”

2009年02月17日 10:26:43 《篮球风暴》

  1在有人帮助捡球的情况下,科比能在一小时内连续投篮500次——基本上等于一分钟投篮8次以上。

  2球队副总裁珍妮·巴斯起初还不想聘请菲尔·杰克逊,后来终于成为她男友的这个人。因为她觉得对于已经拥有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队来说,杰克逊实在太大牌了。当然,她的父亲、球队老板巴斯否决了她的意见。

  3三角进攻可能是所有运动中最神秘的进攻战术。德里克·费舍尔承认湖人在杰克逊教练早期那几年对三角进攻的执行更好,他说:“那时候的我们,可是好学生。”

  4科比中间的名字是Bean。MR. Bean,家喻户晓的憨豆先生。

  5奥多姆是更衣室最能闹的人,其次就是科比。

  6当为了养活5个孩子而在CBA苦苦挣扎的时候,菲尔·杰克逊给自己做了一份能力倾向测试,以找到别的出路。结果是:1、冒险家;2、律师;3、牧师。

  7湖人球员们最痛恨的训练代号82。一种全队在2分钟内必须完成82次上篮的全场训练。

  8湖人进攻的一个关键是队形。球员间保持最为理想的距离,是在15-20英尺。

  9三角进攻是二战中美军最得意的战术。两星期后,当年的那位将军即将年满87岁。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