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比”博客模块上线 众科蜜传出自己的一片天

2009年03月05日 09:13:02 新浪体育

  作为后乔丹时代的球员,每一个天才的出世都注定被打上飞人接班人的印记,但众人也只是不断的在接近中徘徊。唯有科比,始终矗立在类比乔丹的旅程中一往无前。

  他是一名伟大的领袖,屡屡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他是一名坚强的勇者,从不惧怕承担责任与批评;他是一名独行侠,高超的技艺总是让人叹为观止;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才,篮球场上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他是一个永动机,对胜利的渴望犹如燃烧的火焰;他是一个天生的挑战者,24号也要压传奇23一头;他是胜利的狂热分子,定要在OK离别后证明自己。

  他就是科比,一个你可以不喜欢却不得不敬佩的赛场英雄;

  他就是科比,坚信坚强无坚不摧;

  他就是科比,坚信努力必有回报。

  像科比一样,坚持自己的信仰,努力让自己与众不同!

  信科比!相信失败只能让响当当的傲骨更加坚定!

  信科比!相信拼全力才不辜负这闪亮的生命!

  信科比!相信每一次收获的甜都是由苦练酿成!

  “信科比”行动方式:

  1、选取下面4款中您喜欢的一款科比信符,点击图片即可添加到自己的博客

  2、当您觉得其他款更合适自己时,随时返回此页面,点击其他信符即可更换并添加

  3、您的朋友也可以通过浏览您的博客时点击您添加的信符,以此来添加到他(她)自己的博客,同时算作您传递了一次信符,我们将给予您相应的科比官网积分(2分),官网积分规则(查看)。

选择模板一 选择模板二

 添加到自己的博客1            添加到自己的博客2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