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欢迎玛塔韩端:我会来为你们加油助威

2009年03月06日 15:31:41 新民晚报

  

  陶邢莹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特派记者陶邢莹)天使之城洛杉矶,球星云集。北京时间今晨,NBA巨星科比,来到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的主场家库中心,欢迎中国球员韩端、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等人来到洛杉矶,他承诺,“我会来为你们加油助威。”

  球场上,科比兴致勃勃地同姑娘们玩起了足球,韩端故意做了一个投篮动作,将球扔到科比身上,惹得科比哈哈大笑。当科比同韩端合影时,他还跷起大拇指,称赞韩端球技好。世界足球小姐、巴西人玛塔向科比挑战点球,可惜她射偏了,科比一脸得意。轮到科比射门,一击即中,引来姑娘们一片叫好。

  科比小时候在意大利长大,曾经练过一段时间足球。贝克汉姆入主洛杉矶银河队之后,两人常常相互捧场。科比最爱的球队是巴萨,就在前天,湖人战胜灰熊之后,更衣室里,有好友送给他一只巴萨的纪念足球,这令科比很高兴。

  “洛杉矶,不只有篮球文化。小贝来了,给这座城市增添了足球人气,现在女足也来了。”科比如是说。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