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6年后再次上法庭 履行职责充当陪审惊呆法官

2009年03月20日 01:1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又出现在法庭之上了,但是这一次,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却不是因为犯罪,而是作为陪审员。

  科比在周三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在陪审团中履行他的职责,地点是在橘郡地区奥兰治县的法庭上。

  陪审团是由普通民众所组成的,通常被认定纯然客观之事实,仅仅具有事实认定之效果而并非正式判决。

  作为一名美国公民,科比参加了一桩轻微的汽车损坏案的旁听,并且律师为他在陪审团商定了一个小组进行讨论。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一名负责登记报告的法官在法庭上见到科比时感到很好奇,还一边笑着问到,“你是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告诉他的律师说他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并认为他可能是一个公正的陪审员。在下午休会的期间,科比说:“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职责。”

  而上一次科比出现在法庭之上还要追溯到2003年7月,当时一名19岁的女孩向科罗拉多的地区法院状告科比对自己实施了性侵犯,而在长达14个月的审理之后,该女子撤销诉讼,科比成功摆脱指控。

  (小林)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