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未尽全力仍贡献16分 湖人大胜爵士成首轮对手

2009年04月15日 13:28:40 新浪体育

科比未尽全力仍贡献16分湖人大胜爵士成首轮对手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在常规赛收官战中以125-112击败爵士,两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湖人以65胜17负的战绩结束今年的常规赛。科比-布莱恩特在26分钟内11投5中,得16分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了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22分,拉玛尔-奥多姆16分,萨沙-武贾西奇15分。

  爵士战绩为48胜34负,排名定为西部第八。德隆-威廉姆斯25分13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20分,卡洛斯-布泽尔16分9个篮板,罗尼-布鲁尔14分。

  两队的关系很微妙。湖人击败爵士的话,两队将成为首轮的对手。而如果湖人输了球,爵士则可能避开湖人。对湖人来说,对手是谁并不重要,而爵士却想避开湖人。

  湖人甚至调整了阵容,让特雷沃-阿里扎首发,开场之后,湖人打得比较轻松,当家球星科比没怎么发力,首节他只两次出手,都命中,得4分。爵士一度以24-17领先了7分,不过湖人在首节过后还是将比分追成25-27。

  科比在第二节只打了37秒,在得到一次犯规后,就到场边坐着。尽管如此,湖人将比分超出,上半场以56-55领先。

  第三节上场后,科比仍打得比较随意,进攻很不积极,前三次投篮都不中。尽管如此,他在本节还是得了9分,湖人以91-83结束前三节。

  湖人以一波19-7开始第四节,让胜负失去悬念。科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武贾西奇也三分得手,加索尔则“打三分”成功。本节还没过半,科比就已经下场休息,但湖人还是继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7分11秒时以110-90取得了20分的优势。

  湖人没有尽全力,但仍轻松过关。此后的比赛成为爵士熟悉场地的“训练”,两队成为本赛季最早完成常规赛的球队,四天之后,两队将在这里再度相遇。(吴哥)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