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亚洲行程确定:7月25日-26日造访上海成都

2009年07月06日 16:36:27 新浪体育

科比亚洲行程确定:7月25日-26日造访上海成都

  耐克今天宣布,将邀请科比·布莱恩特前往亚洲六大城市。这位刚刚荣膺2009赛季NBA总冠军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超级球星将籍此机会,与亚洲的年轻人见面并鼓励他们继续提高球技。科比将于2009年7月21日启程前往马尼拉、新加坡、台北、香港、上海和成都。

  科比·布莱恩特2009年亚洲之行日程安排:

  7月21日:马尼拉

  7月22日:新加坡

  7月23日:台北

  7月24日:香港

  7月25日:上海

  7月26日:成都

  作为当今篮坛当之无愧的顶级球员,科比用纯熟稳健的篮球技艺征服了全世界无数球迷,成为了他们篮球道路上的楷模。这得益于科比对于篮球始终不变的热爱,以及篮球生涯中坚持不懈的训练。正是对篮球的信念和刻苦训练的坚强意志帮助科比练就了过硬的篮球技术,并获得了无数成就。

  从加航中心惊叹世界的81分个人单场比赛得分记录,到2008年的NBA最有价值球员,再到2008年带领美国男篮获取奥运金牌,科比通过其刻苦训练所获得的显著成就让全世界球迷为之赞叹与疯狂。2009年初夏,科比带领湖人队拿下了2009赛季NBA总冠军,获得了职业篮球生涯中的第4枚总冠军戒指,他个人也同时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创造了职业篮球道路上又一次巅峰时刻。

  过去三年的夏天,科比都曾来到亚洲与喜爱他的年轻球员和球迷见面。他曾在2006年和2007年夏季随耐克访问亚洲,在2008年随梦之队一起征战北京并获得奥运金牌。今年夏天,科比将带着总冠军的光辉荣誉再次来到亚洲,希望以此鼓励亚洲的篮球新秀们努力训练,在篮球道路上创造更好的未来。“我很期待能再次来到亚洲,看看我们上次见面之后,那些优秀的年轻人取得了哪些更了不起的成绩,”科比说道,“以前的每次见面都让我非常难忘,这让我更加迫切的想要再次激励他们能继续努力的刻苦训练,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专注和勤奋对于冠军的重要意义。”

  除了对篮球事业的专注,科比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亚洲行期间,科比也将把对社会公益的热衷带到亚洲,在沿途各站与喜爱他的球迷们一起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与此同时,耐克也于7月1日推出了Nike Dream Season户外篮球鞋。这款球鞋在设计上采纳了科比的专业意见,旨在满足亚洲户外篮球选手们的要求。Nike Dream Season将成为科比的签名鞋之一,仅于亚洲市场销售。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