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博客支持费德勒小威夺冠 赞天王是有史以来最佳

2009年09月07日 14:04: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在纽约火热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连人气超高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颇为关注。近日他在自己的中文官网撰写博客表示支持费德勒和威廉姆斯姐妹。

  网球是在美国很有影响力的一项运动,而费德勒无疑是美国人最为喜爱的非本土球员了。瑞士天王一贯结交甚广,现在科比也成了他的支持者之一。小飞侠不仅支持费德勒能夺得冠军,还大赞费德勒是史上最佳球员。而在女子方面,他很欣赏威廉姆斯姐妹,惊讶于大威出局的同时,希望小威可以坚持到底。

  以下是科比博客全文:点击进入科比中文官网

  大家好!感谢你们在休赛期依然关注我的一举一动!!今天我要再次回答一些网友的提问,希望你们用有趣的问题来挑战我!!

  宝力达:科比,最近的美网你看了么?你觉得谁能夺得男单女单冠军?你最喜欢哪位网球明星呢?

  答:是的我很喜欢网球。网球大满贯是体坛的重要赛事。在我心中,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运动员之一,他的劲敌纳达尔实力也相当了得。此外,女单的对决也相当有悬念,最近涌现了许多后起之秀,不过最具统治力的还是威廉姆斯姐妹。很难相信维纳斯已在女单比赛中出局。塞雷娜,加油!

  kobe02425:科比,听说你有一只名叫CUCCI的狗是吗?你一共有几只狗啊?他们都是什么品种的?我也即将有一只小狗,你能帮我给他取个名字吗!

  答:我家里养了三条狗,其中一条的名字是Gucci。让我给你的爱狗起名字?Hmmmm……这个问题我喜欢。你觉得“湖人(Laker)”怎么样?HaHaHa!!!

  玛拉达:大神,纳什客串了美剧《Entourage(明星伙伴)》,你怎么评价他的演出?我们粉期待你的演技哦~

  答:我还没有看到斯蒂夫在《Entourage》里的表演,但这部电视剧的确堪称经典!!我相信斯蒂夫的演技,因为我听说他对表演一向很有兴趣。至于我自己嘛,恐怕就和表演无缘了……我还是好好打球吧!!!

  (新浪网球)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