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专机造价3亿人民币 球迷苦等交流要签名绝招

2009年09月11日 10:00:15 青年时报

科比专机造价3亿人民币球迷苦等交流要签名绝招

  “来了来了!科比来了!”昨晚9点多,凯悦大酒店门口,任何一辆进出的车都会引起球迷的骚动,他们都恨不得把脸贴在车窗玻璃上看个究竟。奔驰、奥迪、宝马各类名车都被围了个遍。但每次的结果都让人失望,球迷们只好回到一旁的台阶上继续默默守候。

  老是等不来偶像,现场的球迷也急了,他们不断询问保安科比到达的时间,但答案永远是:不知道。而记者无意中一句“可能要过12点了”,也没有动摇球迷们继续等下去的决心。

  飞机经停俄罗斯 凌晨两点才到杭州

  之前有消息称,科比这次将乘坐个人专机前来,而这架“湾流”5型公务机造价要3亿多人民币。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获知,科比的专机昨天中途停在了俄罗斯某地,定于下午2点从当地起飞,6个多小时后可以抵达杭州。这样,预计到达萧山机场的时间是昨晚8点15分左右。

  但一直到昨晚7点,机场塔台都没有收到前方传来的起飞信号,这说明科比的专机“晚点”了,由于是公务机的缘故,具体的航班号和延误原因都不方便向外透露,具体原因也不得而知。

  直到昨晚8点半,萧山机场才接到俄罗斯传来的起飞信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科比将在今天凌晨2点左右到达杭州,这也比原定的到达时间晚了将近6个小时。

  多晚都要等下去 期待偶像今年夺冠

  昨晚9点,当记者来到凯悦酒店门口时,那里聚集了大约50名球迷,他们大多是从上海、成都、南京、舟山等地特意赶到杭州的,穿着科比的球衣、手里拿着科比的海报和纪念品,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见上科比一面。

  在酒店门口草坪的一角,一群球迷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来自“科比之家”论坛的忠实科蜜。从记者口中得知,科比可能要凌晨才会到酒店这一“噩耗”时,论坛的版主洪丁峰却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失望:“没关系,多晚我们都会等。既然来了,就是为了等到科比,见他一面。我们喜欢他是因为他打球的精神,而且他对球迷都很好,等再久也值得。”“是啊,我们从下午三点就在这等了,一定要等到。”旁边有几个女球迷也不甘示弱。

  末了,“科比之家”的球迷们举出一张大幅海报,纷纷伸出四个手指(意为科比拿到过的四个总冠军)合影留念,还不忘喊一句:“我们会一直等到他的,希望他今年能再拿到第五个总冠军。”

  ■花絮

  怎么弄到科比签名

  球迷支招 顺势一倒

  时报讯 “上海有个女球迷在保镖和球迷堆里拿到了科比的签名,而且科比还和她说话了呢!”洪丁峰的一句话,引得周围一群女生齐声尖叫。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个女生究竟是如何完成这一不可能的任务的?

  “其实很简单,你们也可以做到。”洪丁峰看着女生们,一脸坏笑,“那个女生就是不断凑近想要科比签名,但是被保镖挡下来了,结果她顺势一倒……科比马上就示意保镖住手,还过去把那个女生扶起来,问她有没有事。签名自然不成问题了,连那个女孩旁边的四个球迷也都拿到了签名呢。”听完他的话,女生们再次狂叫,集体作倒下状,洪丁峰连忙说:“但你们可别那么多人一起倒啊,到时候肯定露馅了。”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