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言孙悦难获上场时间 阿泰恐成湖人最大麻烦

2009年09月16日 02: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一起探讨了新赛季开赛前众多大家关心的话题,包括阿泰的到来能否提升湖人的整体实力,小牛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几率有多大,格兰杰能否依靠出色的表现代表美国队出战明年的世锦赛,而大家最关心的,想必还是孙悦若签约纽约将会赢得多长的上场时间……

  球迷:小牛是否会赢得总冠军,他们有一个超级巨星诺维茨基,还有马里昂和霍华德这两个防守能力超强的球员。

  凯勒:总冠军?不可能,但他们会去竞争。新赛季,我们会看到小牛队更加注重防守,不过他们并不拥有勇士和纽约那样快速的进攻,他们需要加快进攻节奏,因为他们有可以执行这些战术的球员。

  球迷:我比较担心的是湖人队。曾经有阿里扎的湖人是完美的,但现在阿泰斯特的到来带给湖人的会比阿里扎更好么?阿泰虽然是一名不错的进攻球员,但他带来的麻烦是我们不能忽视的。

  凯勒:变化并不总是好的,我同意罗恩是一名更好的进攻球员,他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但是,如果没有麻烦缠身,那他就不叫罗恩了。

  当然,我们还不能忽视奥多姆,去年他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受伤会阻碍他的发挥。湖人并不需要他每场都拿到25分的成绩单,而球队更需要的是他的篮板和盖帽。

  球迷:格兰杰是否有机会在场均数据上领跑全联盟,从而代表美国队出现在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赛场上?

  凯勒:也许场均得分会成为人们质疑的对象,但这并非不可能。格兰杰已经像全联盟证明,不要忘了,去年他在5个方面的数据都是步行者队最高的。

  上赛季场均得分榜:韦德-30.2 詹姆斯-28.4 科比-26.8 诺维茨基-25.9 格兰杰-25.8

  球迷:尼克斯是否会为孙悦提供机会?若会,你认为会给他多长时间?

  凯勒:这点很值得怀疑,如果他获得球队的邀请,那某些人可能会因此离开。但他进入名单的几率很小,他的上场时间,我想大部分应该是在赛季开始前。

  (小林)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