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连科有50%机会出战与湖人次战

2010年05月04日 04: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据ESPN报道,自从上月左小腿伤势加重之后,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就没有在代表球队出战过一场比赛,而季后赛开赛至今,俄罗斯人也是看着队友艰难的首轮闯过掘金一关。不过据报道称,基里连科的左小腿伤势已经在逐步好转,并在今日完整地参加了一堂球队训练课。那么当地时间周二与湖人的第二场大战,基里连科的复出可能性有多少呢?俄罗斯人对此的回答是:50%。

  据基里连科表示,即便不能如期出现在西部半决赛,爵士对阵湖人的第二场较量中,那么自己也将铁定能在两队的第三战中复出。不过对于爱将的复出,爵士老帅杰里-斯隆并没有盲目地乐观,他表示球队还没决定是否让基里连科在第二战复出,一切要看比赛前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小林)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