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科比湖人1漏洞被放无限大 每次摁死紫金军都是他

2013年04月25日 12:2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在主场再下一城,他们目前以总比分2-0领先洛杉矶湖人[微博],首回合较量中表现出众的马努-吉诺比利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他的数次及时得分帮助马刺始终将优势牢牢地掌握在手中,正如不少圈内人士所说的那样,只要吉诺比利打出应有的水准,那么缺少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湖人就凶多吉少。

  没有科比,湖人二号位一下子变得脆弱无比,史蒂夫-布雷克客串,而替补米克斯又因伤无法出场,结果导致这个漏洞完全无法弥补。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今天继续以替补身份带伤上阵(腿筋有伤),但他的表现却无可挑剔,而他的每一次得分都来得恰到好处。德怀特-霍华德在首节还剩2分13秒的反身扣篮令湖人反超2分,不过吉诺比利随即便回敬了一记干拔跳投,之后他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以及自己命中三分使马刺夺回了领先。

  吉诺比利在第二节中的表现更为出色,他的连续两记三分球命中帮助马刺将差距真正拉开并为最终赢下比赛而奠定了基础。

  尽管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仅给了吉诺比利1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这对后者而言已经足以使其贡献颇多,7投4中拿下13分,另外有7次助攻和5个篮板进账。吉诺比利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同样表现得非常高效,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46.2%和60%并贡献了18分,如此看来,湖人方面仍然没有找出遏制吉诺比利的有效方法。

  事实上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拥有着多次掌控局势的机会,但每当他们起势时往往都是被吉诺比利三下五除二地摁死,这也让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颇为头疼,因为队中竟然找不出一位能够跟得上吉诺比利节奏的球员。

  对于吉诺比利而言,唯一的遗憾是今天未能在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上超过前辈鲍勃-佩蒂特,后者曾是两届MVP得主并问鼎过得分王宝座,他的季后赛总得分为2240分,不过吉诺比利在经过了这场比赛后只需要再得2分才能超越前辈,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喜欢)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