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更衣室观战陪湖人最后 跟麦蒂垃圾话互喷(图)

2013年04月27日 14:07: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科比[微博]手术两周之后刚能下地,就迫不及待要与球队会合为队友打气,只可惜湖人[微博]未能扭转败局,89比120输给马刺,遭遇队史季后赛主场最惨失利的同时大比分0比3落后。

  按照主刀医生给出的建议,科比跟腱修复手术之后必须至少卧床养病两周才能下地活动。手术到今天,整整14天,于是科比上午就迫不及待拄拐到了湖人训练馆,观摩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晚上比赛更是准时来到球馆,不过他没有像之前流言说的那样坐上湖人板凳席,他从始至终都留在湖人更衣室没有出来。结合之前的推特门,科比这么做用意很明显,不干扰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执教。

  虽然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但科比没有像往常一样提前离开,他在更衣室坚持看完了全部比赛。湖人球员回到更衣室,他给队友鼓劲,让他们不要放弃。

  “科比今天在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不要想着要赢多少场,就一场一场来,”克里斯-杜洪[微博]赛后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赛后在更衣室白板上也写了一句响亮的口号——Against all odds,意思就是让球队克服所有困难,力排众议完成突围。

  科比赛后是坐着高尔夫球车离开球场的,身上穿着一件紫金T恤,他在湖人更衣室门口上车,开出去不到20米,碰到正在离开球馆的麦蒂[微博],他把车停了下来。

  麦蒂今天依然没有进入马刺大名单,比赛期间一直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这两位先是相互问好,然后就聊开了,甚至还喷起了垃圾话,聊得很起劲儿,随后两人握手告别,科比坐着球车离开斯台普斯。

  (黎双富)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