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拄拐到场LA的心复活 下赛季见!他在希望就在

2013年04月29日 09:3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并无悬念地击败了洛杉矶湖人[微博]并以4-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不过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比赛间的突然现身令原本死气沉沉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像是被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般为之沸腾,拥护者们不再为惨遭横扫而沮丧,在他们的眼里,湖人再度崛起已指日可待。

  和前三场比赛一样,湖人开局便一路落后于马刺,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已达18分,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不时传出咒骂声。而当德怀特-霍华德在第三节被驱逐出场后,已经有球迷开始退场,但就在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点燃了全场。“飞侠”科比在保镖的护送下拄着拐杖走向湖人替补席后方,MVP的呼喊声随之响彻全场。

  众所周知,跟腱撕裂的科比并不适合坐在场边,按照医生的要求,科比更应该平躺或将脚抬高才有利于康复,他在之前也都一直躺在球馆包厢里观看比赛,但当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氛围跌至近些年的谷底时,科比再一次挺身而出,尽管无法上场助战,但却成为了所有人的精神支柱。

  坐在科比身后的球迷激动地拿起手机不断给亲朋好友打电话,边说边流着眼泪,更多的球迷则是隔空呐喊着:“我爱你,科比!”一时间比赛的胜负似乎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球迷们为科比并没有放弃湖人而无比欣慰。

  事实上湖人不堪入目的场上阵容也在科比现身后打出了近几场比赛中难得激情,安托万-贾米森和达柳斯-莫里斯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而科比为他们的每一次得分也都报以起身鼓掌,这对他们的激励作用不言而喻。

  科比的伟大之处即在于此,即便湖人遭遇横扫,只要他不放弃,那么希望就在眼前。(喜欢)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