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湖人只剩2名后卫可用 急签发展联盟全明星

2015年04月14日 10:21:01 新浪体育

惨!湖人只剩2名后卫可用急签发展联盟全明星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不佳,伤病也拖了他们的后腿。近日,有消息称湖人计划将与后卫范德-布鲁签约至赛季结束,因为他们实在没人用了。

  湖人伤病太多,本赛季仅仅是因伤赛季报销的就有7名球员,如果把林书豪[微博]也算成报销,那就多达8人。

  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为了保证常规赛最后两战还有人能用,湖人决定与发展联盟明星后卫范德-布鲁签约到赛季结束(其实也就2场比赛)。

  布鲁在发展联盟场均能得到23.3分5.4篮板5.3助攻,他本身就在洛杉矶湖人下属的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里打球。

  目前,湖人只剩下2名后卫能用了,他们是乔丹-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国王仅仅在后卫线上就失去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泽维尔-亨利、尼克-杨、维恩-艾灵顿和林书豪。

  布鲁今年只有22岁,他在2013年离开马奎特大学参加选秀(是德维恩-韦德[微博]的校友),但不幸落选。现在,布鲁已经是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了。他曾在一年前短暂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

  (咕哒)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