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凌晨4点打铁声 不是科比那是谁?

2015年04月17日 17:10:47 新浪体育

今日神吐槽:凌晨4点打铁声不是科比那是谁?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季后赛首轮马刺打快船,有人已经听到了凌晨四点的洛杉矶duang duang的打铁声。你以为那是科比?不,那是小乔丹在练罚球。

  老-头-:只见大哈登抱住对方教练大腿,,,砍我吧,,求求你拉,,他们还都是孩子啊

  AGAKAMI:卡莱尔:我砍霍华德 冰箱:我砍隆多 卡莱尔:我砍约什 冰箱:我砍隆多 卡莱尔:我砍多西 冰箱:我砍隆多 隆多:妈蛋,老子哪惹你了

  文超Ps:上一个不跟波波客气讲话的是威少,他已经在钓鱼了!

  波波维奇老爷:你听到凌晨四点的洛杉矶duang duang的打铁声吗?你以为那是科比?不,那是小乔丹在练罚球

  TVor永昌:哈登赛季713记罚球全记录!友情提示:请在观看前请买好保险防碰瓷。

  疾风Flying:抽奖加套护膝吧。

  清丶简:76人高顺位摘得蕾哈娜

  我真的只是想反补那个兵:“如果你认为科沃尔只会投篮,那就好比说周杰伦只会唱快歌”

  我的微博很有节操:其实皮尔斯的意思是去年季后赛打猛龙,今年换了支球队还打猛龙,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茗恋花_瑞儿姑娘:库班:你尽管说,钱的事我来!!!

  lasnino:阿杜显然会去现场。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