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透露曾1V1科比被辱 服了!从7-3到7-21

2015年04月18日 11:45:13 新浪体育

兰德尔透露曾1V1科比被辱服了!从7-3到7-21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都缺席了很多比赛。日前,兰德尔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透露,自己曾和科比有过单挑,自己一度领先,但最终被科比翻盘。

  在本赛季开始时,湖人的一段训练视频曝光,一组湖人球员被问到“你是否能在单挑中击败科比?”结果,卡洛斯-布泽尔、泽维尔-亨利和史蒂夫-纳什[微博]都表示无法击败科比,而兰德尔、乔丹-希尔、尼克-杨和罗伯特-萨克雷[微博]认为他们能击败科比。

  日前,兰德尔在参加一档ESPN的谈话节目时又被问到这个问题:“你现在还认为自己能在单挑中击败科比吗?”

  这次兰德尔改了口,他透露了自己和科比的单挑故事。兰德尔说,有一次大家都在训练馆里,然后科比就把他叫过去,两人在低位单挑(play one on one in the post)。

  “最开始,我还领先他啊,当时比分是7-3。规则是拿到21分就算赢”兰德尔说到这时,还点了点头,显得十分得意。而周围的主持人和嘉宾也发出了惊呼。

  但兰德尔马上又说:“不过后来,科比还是先到了21分,他以21-7击败了我。”这时,旁边的三人又开始哈哈大笑,兰德尔也笑了。三位主持人和嘉宾还哇哇大叫表示震惊。

  三人又问兰德尔为什么会输,兰德尔说,科比打得他措手不及,显然科比是有准备的。不过这三人还是不满足,他们追问起细节。

  兰德尔这时似乎想起了什么,他没有看着主持人,而是自言自语般的说:“他开始犯规了……他犯规,就赢了……”他的话又引起了全场大笑。女主持人还非常惊讶地说:“这太令人惊奇了。”

  兰德尔最后表示,自己新赛季要向科比再展示一下实力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向来喜欢拿科比开玩笑。他曾在选秀结束后和众多新秀一起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到“你最想在谁头上扣篮”时,聪明的新秀都会给出模糊的答案,比如“任何人”“个子最高的人”等等,但兰德尔说:“科比。”然后哈哈大笑。

  (咕哒)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