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赛季自评还OK:湖人本就不是季后赛队

2015年04月20日 10:01:35 新浪体育

斯科特赛季自评还OK:湖人本就不是季后赛队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不佳,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本来可以表现得更好。

  湖人本赛季战绩惨淡,创下了队史最多负场和最低胜率两项纪录。这让斯科特感到十分恼火。斯科特本身是个十分诚实的人,他经常批评球队的表现,他对待球员时很少在言论上拐弯抹角。回望整个赛季,斯科特表示自己的整体评价还算可以,但可以做得更好。

  “我做得还OK吧(I did OK)。我不认为我的工作做得很棒,”斯科特说,“我觉得我能做得更好。”

  斯科特表示,自己完成了第一个赛季的执教,表现算是合格,但他还需要对球队的攻防都做更好的调整。不过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言论更加宽松。

  “我们的教练在建立和维护球队文化方面做了很棒的工作,”库普切克说,“他得到了球员们的信任,大家在一起相处很好,我认为他们打得很努力。”

  斯科特在去年接手球队时曾提出过更高的标准,当时湖人已经创造了洛杉矶队史单赛季最差战绩,但斯科特认为湖人很有机会。

  “当时我不认为我们是季后赛球队,但我认为我们会相当接近(季后赛)。”斯科特当时说。但湖人的伤病太多了,这也是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一大原因。

  “拜伦在这个环境中干的不错,”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说,“我们有一整支球队的年轻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学会了如何努力工作去争取成功。”

  “他对自己很有信心,他对球员和管理层都很有信心,”布泽尔说,“我相信,无论他要做什么,都是对球队最有利的。”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对斯科特的执教效果满意。比如尼克-杨和林书豪[微博]都认为斯科特对他们的发挥形成了限制。但克拉克森和埃德-戴维斯、罗尼-普莱斯等人又认为斯科特的做法很公平。

  湖人现在的任务是重建。斯科特表示,球队毕竟是靠球员驱动的,他希望球队能升级花名册,然后他会着手在攻防两端都改造球队。

  (咕哒)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