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失利难逃尴尬纪录 卡斯比26分国王止连败

2015年04月14日 12:20:45 新浪体育

湖人失利难逃尴尬纪录卡斯比26分国王止连败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在客场以92-102不敌国王,仍有可能创下队史最低胜率纪录。

  湖人(21-60)二连败。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5个抢断。贾巴里-布朗18分7次助攻,乔丹-希尔18分6个篮板。

  国王(28-53)结束三连败。奥姆里-卡斯比拿下了2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迈克卡伦姆12分,杰森-汤普森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得了20分,安德烈-米勒10分。

  湖人最后两战都是对国王。今天客场出战,16日常规赛收官时最后一战。

  今天已经失利,如果最后一战再败,湖人的胜率只有25.6%,创下新的纪录。此前湖人单赛季最低胜率是26.4%。

  最后两队对手是战绩平平的国王,给了湖人避免纪录的良机。

  本赛季湖人惨遭伤病摧残,此前林书豪也宣布赛季报销,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八个报销的球员。正因为如此,湖人今天只能排出8人的阵容。

  湖人希望能避开尴尬的纪录,开场后,与国王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03秒时,布朗上篮后,湖人以24-18领先。不过湖人此后一分未得,国王打出6-0后,两队战成24-24。

  国王在第二节以31-28领先后,克拉克森近距离投篮命中,布泽尔也投中一球,湖人连得4分,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过半时,布莱克勾手得手,湖人以38-34领先。国王此后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9秒时,布莱克上篮后,双方战成51-51。

  第三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卡斯比命中三分,国王以71-69超出,14秒后,布朗也三分命中,湖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威廉姆斯也用三分予以反击,仅过12的时间,领先权再度易手。布泽尔补中本节压哨球后,湖人以74-75落后1分。

  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布鲁命中三分,湖人只以88-89落后。卡斯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靠罚球连得4分,重新取得优势。在最后3分钟,湖人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52秒时,卡斯比上篮后,国王以99-8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湖人只得接受败局。能否避免纪录,只看最后一战。(吴哥)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