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普切克:湖人能3年内进西决 每年都目标夺冠

2015年04月17日 09:48:18 新浪体育

库普切克:湖人能3年内进西决每年都目标夺冠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湖人队打出了67年队史最差战绩(21胜61负),并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人们不禁要问:作为传统豪门的紫金军团何时才能重回巅峰?对此,湖人队的管理层还是比较乐观,总经理库普切克认为湖人在三年内重回西部决赛也是有可能的。

  上个月,湖人总裁珍妮-巴斯重申她希望湖人能在未来三年内进入西决,否则她将会对球队做出调整。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吉姆-巴斯曾向珍妮承诺,如果湖人三年内不能实现这个目标,他就会主动下台。

  “我并没有看到那句话。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库普切克在湖人的赛季告别会上表示,“如果你想知道我对‘湖人在三年内进入西部决赛’是怎么看的?我认为这是有可能的。但如果你打到西部半决赛并在七场大战中输掉呢?你依然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而且将会不断变得更好。所以,我不认为有任何事情是已经确定下来的。”

  那么湖人队能否在下赛季迅速反弹呢?

  “我们可以很快变得更好。”库总表示,“每一年,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夺冠。我们可以很快变得更好。”

  采访中,库普切克表示湖人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下个月的乐透抽签。最终,湖人队有82.8%的可能将保住他们手里的那个首轮前五选秀权。

  在这之后,湖人将决定他们会如何来使用这个选秀权,库普切克不排除交易它的可能。此外,他还透露湖人队将会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成为一个“积极的参与者”,届时,湖人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为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提供顶薪合同,目标包括:凯文-勒夫、马克-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戈兰-德拉季奇以及拉简-隆多。

  今天的赛季告别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依然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他与球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关于科比的未来去向,库总表示在下赛季结束之前不会有明确的结论,但是他暗示科比可能会再战一年。

  “我还没有从他那里听到任何消息。”库普切克说道,“他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且他今年已经36岁了。这是我所能够计划的,也是他正在计划的。一年之后,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但现在,这(科比明年退役)是我们正在计划的。”

  (罗森)


科比档案
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24
生日 1978-8-23 身高 1.98米
体重 100公斤 国籍 美国
球队 洛杉矶湖人 位置 得分后卫
出生地 费城 居住地 洛杉矶